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4山东威海研究生考试人数3897名设2个考点

来源:威海晚报·威海新闻网 2013-12-25 9:43:25

威海3897名考生下月4日考研 威海共设2个考点  昨日,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招办获悉,威海共有3897名考生报名参加明年研究生考试。考试从下月4日起进行,共设2个考点,哈工大(威海)78个考场,山大(威海)53个考场。

  据悉,考试于下月4日进行,前一天下午3时至4时可前去熟悉考场。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,统考科目的俄语、日语是同一种答题卡,中医综合、西医综合是同一种答题卡,考生需填涂相应的科目信息。答题过程中,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,统考科目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。(李强 战赢)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